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夹江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11-29 15:16:29 】 【 来源:夹江政法


1c9b33e4c2cad555b7c912c2d7b055c0.jpg


  11月15日下午,中共夹江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学思悟践凝共识 强国追梦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贺卡和书籍。政法委副书记张建新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对维护政治安全相关要求,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为主题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邪教的特征和巨大危害,全体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态度坚决的反对邪教,决不允许邪教有生存发展的空间。

  

  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四川省、乐山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传达提纲。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郭富山》。党员们纷纷表示郭富山同志20余年坚持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在自然环境极其恶劣的甘肃省会宁县红嘴山上植树造林,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忠诚担当,值得所有党员学习共勉。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