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金口河区法院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20 17:46:19 】 【 来源:金口河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920174553.jpg


  9月19日,金口河区法院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全区干部队伍作风大整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法院队伍作风大整顿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兰斌通报了近期乐山电视台《作风建设进行时》栏目曝光的关于金口河区工作作风的有关问题。

  

  兰斌院长强调,一要转变工作作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院干警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克服懒政、庸政思想,勇于担当不推诿。二要严格管理制度。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遵守和维护作风能力提升的表率。三要增强纪律意识。在工作中讲责任、学规矩、懂规矩、守规矩,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做到在岗尽责、在岗履责、在岗担责。四要提升执行能力。在工作中摆正位置,明确职责,做到不越权、不越位、不乱作为,以精神饱满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