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金口河区委政法委安排部署干部队伍作风大整顿工作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20 11:36:14 】 【 来源:金口河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920113537.jpg


  2022年9月19日,金口河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区委书记魏端对全区干部队伍作风大整顿工作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委机关干部队伍作风大整顿工作。

  

  会议通报了近期乐山电视台《作风建设进行时》曝光的有关问题,传达学习了全区干部队伍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上的相关讲话(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严格开展对照检查,认真落实举一反三。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金口河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当中,不断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干部队伍作风大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深化作风整顿的自觉性;二是要抓好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乐山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区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市委“345”工作思路和区委“1168”发展战略,进一步找准深化作风大整顿工作的着力点、突破口,全力打好攻坚战,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法服务保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全区干部队伍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上指出的具体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进行问题查摆,既要不遮不掩指正问题短板,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批评意见,以客观审慎的态度分析成因,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也要不折不扣抓落实、重实干、出实效。

  

  会议强调,要借此次干部队伍作风大整顿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焕发精神面貌,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进取心,聚焦政法工作和本职岗位,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制度建设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