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以考促训 沙湾公安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体能测试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20 17:38:49 】 【 来源:沙湾金盾


微信图片_20220920173756.jpg


  今年以来,沙湾区公安分局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坚持贴近一线、贴近实战,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为载体,推动全体民辅警综合体能素质和实战技能水平不断提升。9月19日至20日,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全员体能测试。

  

  期间,乐山市公安局战训支队战备训练大队教导员曾进等一行到场指导体能测试工作,沙湾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何毅,副局长陈毅带头参考。本次体能测试分为2000米长跑、50米短跑、立定跳远、座位体前屈等7个科目,全体民警在考官的指令下,个个精神抖擞、你追我赶、朝气蓬勃,充分展现了沙湾公安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纪律作风。

  

  本次全警实战大练兵体能测试工作圆满结束。实战必先实训,实训必求实效。此次考核,不仅是对全警综合素质能力的一次严格检验,更是找准短板弱项的一次重要途径。沙湾公安将以考促训、以考促战,精心组织、全面发动,进一步提升全体民警的主观能动性和综合能力,为今后更好地依法履行职责、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全警实战大练兵体能测试工作圆满结束。实战必先实训,实训必求实效。此次考核,不仅是对全警综合素质能力的一次严格检验,更是找准短板弱项的一次重要途径。沙湾公安将以考促训、以考促战,精心组织、全面发动,进一步提升全体民警的主观能动性和综合能力,为今后更好地依法履行职责、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