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井研县法院开展新警入职培训,切实提高警务保障能力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8-24 10:58:36 】 【 来源:井研县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824105729.jpg


  为让3名新招录聘用制司法警察尽快掌握业务技能,适应身份的转变,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快更好地服务审执工作。8月9日起,井研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业务技能训练。

  

  此次训练不仅学习了思想政治理论,同时还按照司法警察训练大纲及司法警察执法细则要求从基本体能和专业技能入手,系统训练法警必须掌握的安检、值庭、队列、警械具使用等基本要领。

  

  夏练“三伏”。训练中,新法警们冒着酷暑,精神饱满,态度认真,准时参加技能训练,苦练擒敌技术,严格按照教练员的示范标准练习,力求每个动作、每个环节都做到精准到位。

  

  司法警察是人民法院重要的一支武装力量,承担着保障审判工作顺利进行以及预防、制止和惩治妨碍审判活动的违法犯罪行为等重任。通过训练,3名新招录聘用制司法警察既掌握了一定的警务技能,又强化了纪律观念和协助意识,将以全新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井研县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