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井研县检察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8-24 11:33:44 】 【 来源:井研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824113321.jpg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近日,井研县检察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云林主持会议,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井研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沈涛通报了5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提出落实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举措,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

  

  井研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许川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要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井研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蓓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指出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检察机关健康持续发展。

  

  井研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振宇传达了市县两级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井研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云林在总结发言时对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希望全院干警对此高度重视,并以“明白人”、“实干人”、“规矩人”三个关键词对全院干警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武装,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正确导向,强化责任担当,锻造过硬检察铁军,做“先进思想的倡导者、理论创新的开拓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

  

  二是履职尽责,做工作上的实干人

  

  在工作中讲求奉献、爱岗敬业,讲求实效,养成“快、准、细、严、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主动向领导同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工作进展,确保各项工作争先到位、走在前列。

  

  三是廉洁自律,做纪律上的规矩人

  

  坚守廉洁本色,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从严修身律己,筑牢廉洁防线,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全面提升司法执法公信力,树立检察机关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