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建设再出新招!峨边检察院干警夜校开班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7-29 17:10:56 】 【 来源:峨边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729171018.png


  为进一步推动检察干警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7月25日晚,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干警夜校开班仪式,并同步开展第一期授课。


  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恒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强化检察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要以新形式、新方法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提升检察队伍拒腐防变能力;要强化彝汉双语学习,提升检察干警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


  在随后的授课中,两名彝族干警通过彝汉双语的形式,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彝族群众的日常对话、交际、人物名称等常用彝语,着重学习了检察干警在办案、接访中用到的彝族语言。


  下一步,峨边检察院将定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利用“干警夜校”为干警充好“电”、补好“钙”,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实现工作学习两促进、两不误。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