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峨边公安局组织观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7-15 14:00:11 】 【 来源:峨边警方


微信图片_20220715135948.png


  为深入贯彻学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扎实推动“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和“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主题宣传深入开展,峨边公安局红旗派出所于7月13日上午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

  

  除红旗派出所外,全局公安机关民警、辅警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云”宣讲活动,一起聆听英模代表们对党忠诚、不忘初心、拼搏奉献、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英雄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忠诚履职、务实担当的责任意识,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将英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推动娄底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