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峨边公安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联合执法行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7-11 18:26:54 】 【 来源:峨边警方


微信图片_20220711182627.jpg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要求,峨边公安局紧密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切实维护老年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近日,峨边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联合执法行动,对城区内涉老领域市场主体进行突击检查。

  

  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现场发现,位于滨河路的涉事门店正在播放含有涉嫌虚假内容的视频,门店负责人看见执法人员后,立即将视频关掉并删除。

  

  联合执法人员当即对门店、出租房屋进行检查,扣押了用于涉嫌虚假宣传的“艾灸坐垫”和电脑主机等,提取了用于涉嫌虚假宣传的视频。并将门店负责人田某某、工作人员骆某某带回调查。

  

  目前,峨边县市场监管局依法对当事人违法行为立案调查,现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