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峨边彝族自治县公安局对辖区旅店业开展业务培训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7-11 18:25:24 】 【 来源:峨边警方


微信图片_20220711182412.jpg


  近日,峨边彝族自治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组织民警到峨边锦江宾馆开展从业人员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由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李世平主持,酒店安全负责人、前台接待人员和相关业务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世平通报了近期峨边县旅店业在治安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四川旅馆业治安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最后李世平大队长对参会人员提出以下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要按照“实名、实情、实数、实时”规定,坚决杜绝无证住宿、一人登记多人住宿等违规现象的发生。

  

  二是要加强旅店内部管理,严禁在旅店内进行“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

  

  三是要加强消防安全自查,安全负责人要定期对消防器材进行巡查,开展消防人员岗位培训和安全演练。

  

  四是要强化信息上报,从业人员发现或接待未成年人入住等违法犯罪嫌疑的,应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