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警医联动”进行时:峨眉山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医院反恐防暴培训演练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7-06 20:09:21 】 【 来源:峨眉公安


微信图片_20220706200856.jpg


  为进一步强化医院安全保卫工作,提升处置突发暴恐事件的应急意识和能力水平,2022年7月5日下午,峨眉山市公安局绥山派出所组织辖区医疗系统医护人员和安保人员在佛光医院开展反恐防暴应急处置培训演练。

  

  培训中,公安局警务实战教官从实战出发,为医护、安保人员详细讲授盾牌、钢叉、灭火器等安保器具的操作技能和擒敌技术,还演示了各类防暴器材的实战使用方法,并组织大家进行了一对一、一对三和一对多的模拟对抗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医院的反恐防暴斗争意识及战术水平,有效提升了应对突发暴恐事件的先期处置能力,为警医联动妥善、快速、精准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