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峨边检察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6-21 19:07:32 】 【 来源:峨边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621190703.png


  6月15日,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恒主持。

  

  会议指出

  

  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刚刚结束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到四川视察,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极大地增强了干部群众的自豪感、荣誉感,激发了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

  

  全体干警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同检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围绕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主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全面协调充分履行“四大检察”职能,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就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巡察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