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井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启国到千佛镇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6-21 17:51:47 】 【 来源:井研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621175120.jpg


  6月20日,井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启国到千佛镇,向镇机关和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井研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宣讲。

  

  马启国向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通报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情况,从牢记嘱托、方向指引、牢记使命、笃行实干四个方面重点解读了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马启国在宣讲中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政治性、全局性、时代性的重要会议。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报告,充分彰显了省委“讲政治”的鲜明立场、“抓发展”的使命担当、“惠民生”的孜孜追求、“保安全”的底线思维,是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规划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马启国强调,千佛镇机关及各村(社区)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广泛凝聚智慧力量,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全力推进茫溪河流域水质达标攻坚行动,全力准备乡镇级片区发展拉练考核等,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贯穿千佛镇各项工作的全过程,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在千佛镇的落地落实,坚定不移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