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五通桥区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3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6-21 18:25:30 】 【 来源:乐山长安网


  6月21日下午,五通桥区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3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五通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兵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和市委组织部、乐山市委政法委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政法领导干部管理的措施》主要内容,研究五通桥区贯彻落实意见。会上听取了政法各部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对近期政法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全省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政法各部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政治、思想、组织等各方面,坚决确保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全区政法系统得到不折不扣地落实,要结合五通桥区工作实际,在防风险、保安全中,不断提高治理现代化水平,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加快推进实现建设“绿色大硅谷”、美丽小西湖、幸福五通桥贡献政法力量。

  

图片2.png


  会议强调,近期工作任务多、敏感节点多,政法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紧密结合职能职责,找准着力重点,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做好政法牵头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攻坚力度,积极推进部级“智慧矫正中心”的创建,着力解决信访维稳难点,启动矛盾纠纷大排查“百日攻坚”,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底线,主动发挥政法服务发展职能作用,不断提高市域社会治理能力水平,持续加大从严管党治警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信息报送,坚决确保中央和省委、乐山市委、五通桥区委部署要求在全区政法系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事项。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