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夹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贤义深入分管领域和联系街道宣讲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6-17 17:47:04 】 【 来源:中共夹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6月8日,夹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贤义先后到夹江县司法局和漹城街道新华社区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1.png

张贤义在夹江县司法局宣讲现场

  

  在夹江县司法局,张贤义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主题党课。张贤义首先介绍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概况,接着从十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最后结合政法工作实际从“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四个方面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张贤义还就在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专门要求,一是要在系统内部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内涵,并融入到司法行政工作中去实践运用;二是要继续履行好司法职能职责,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法治宣传、合法性审查、行政执法监督、行政复议、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发挥好法治引领保障,维护好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宁。夹江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宋斌就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漹城街道新华社区,张贤义来到和谐小区“心连心”坝坝会现场,全程参与了“心连心”坝坝会。会上,张贤义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小区群众讲解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概况、重要成果和主要精神,并结合夹江实际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向大家进行了解说。小区群众认真听讲,纷纷肯定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未来发展蓝图,表示对取得的成绩深有感受,对未来发展充满了期盼。

  

图片2.png

张贤义在新华社区和谐小区宣讲现场

  

  “心连心”坝坝会现场,漹城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对群众提出的疑问和诉求进行了现场解答,对疑难问题或需要后续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登记,并表示将跟进协调解决。张贤义全程听取了群众诉求,认为“心连心”坝坝会在推进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增进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间具有重要作用,要求街道党工委要深入开好坝坝会,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传达到群众,把群众心声反馈回来作为推进和改进工作的依据,对群众现场反映的困难和诉求,要深入研究,强化统筹协调,把解决办法落实到行动中去,解决好群众的诉求,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漹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文表示将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基层更好宣传和落实,同时将开好“心连心”坝坝会,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深入研究、逐个击破,为群众生产生活营造良好环境和服务。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