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夹江县检察院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6-13 13:12:11 】 【 来源:夹江县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61313114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10日下午,夹江县检察院邀请乐山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平为全院干警上宣讲辅导课。

  

  宣讲课上,赵平副校长以《高举伟大旗帜,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简明扼要地概括了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解读了四川省过去五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和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为检察干警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检察干警纷纷表示要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立足岗位实际,能动履职,为党旗添彩、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年干警有话说

  

  燕鹏程 · 第一检察部副主任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检察干警,在新的赶考路上,我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开拓创新,认真落实好每一项检察工作。

  

  李继 · 第一检察部干警

  

  听了赵老师的宣讲课,我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建设平安夹江、法治夹江贡献一己之力。

  

  牟傲霜 · 政治部干警

  

  赵平副校长的宣讲课,让我热血沸腾、斗志满满。作为一名检察干警,为平安夹江、法治夹江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将这份责任牢记心中,并以此为指引,担当履职、开拓进取,在宣传岗位上以昂扬的斗志、奔跑的姿态、为民的视角,用手中的“武器”讲好夹江检察故事,为夹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