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金口河区法院深入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6-10 17:05:27 】 【 来源:金口河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610170503.jpg


  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金口河区法院以党组学、支部学、全员学 “三部曲”,分层级、分对象、分方式对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入学习。通过学习,干警纷纷谈心得、讲体会、话感悟收获满满。

  

  金口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兰斌

  

  此次大会回顾总结了全川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金口河区法院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好审判职能,为治蜀兴川事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与法律服务。

  

  金口河区法院机关支部书记  黄祥

  

  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工作中,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用法治护航经济发展,维护地方社会稳定。

  

  金口河区法院司法警察   吴刚

  

  王晓晖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巴蜀儿女的铮铮誓言,立足本职岗位,维护法律权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金口河区法院政治部干警  徐玲

  

  把学习党代会精神成果转换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坚持以十足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应对新的任务和挑战,以赶考人的姿态,保持“闯”劲,拿出“拼”劲,答好时代给予我们的新考卷。

  

  金口河区法院法官助理  常马阿送

  

  作为一名青年干警、法官助理,我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谨记对公平正义的承诺与信念,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果。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