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乐山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4-02-07 10:39:47 】 【 来源:乐山市委政法委

  2月6日,乐山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刚刚结束的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历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加强政治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护航高质量发展、推进政法改革等重点任务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做好今年政法工作指明了新方向、凝聚了新共识、注入了新动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全市政法系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五个方面”重要关系、不折不扣落实“七个方面”重点任务,努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乐山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强调

  

  推动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在全市政法系统落地生根,要紧扣“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乐山现代化建设”这一主题,把握政法工作主责化、法治化“两项聚焦”,围绕党的建设、平安建设、司法公信力建设“三大板块”,抓实政治建设提质增效工程、风险防范底板加固工程、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程、政法改革强基赋能工程“四大工程”,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忠诚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要高质量筹备开好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做到统筹安排、狠抓落实,确保新一年全市政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张宇辰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