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廖全军赴夹江县宣讲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12-29 15:48:51 】 【 来源:乐山长安网


图片1.png


  12月27日,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到夹江县宣讲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全会、市委全会决策部署,因地制宜找准政法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

  

  廖全军先后来到夹江县新场镇东风村邻里中心、蓝花楹种植基地和青衣街道置信丽都花园二期等地,了解当地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城乡基层治理、文明新风培育、治安防控及信访稳定等工作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边走边唠家常、聊民生、话发展、谈振兴,生动详实地向大家宣讲省委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市委“一核两翼三区”战略部署情况。

  

  廖全军强调,要切实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战略布局和重点工作,确保各项部署落实见效。要聚焦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把准政法工作与城乡融合发展的结合点,不断优化县域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政法工作资源和力量向基层一线倾斜、执法司法服务向基层一线延伸。元旦将至、春节临近,要树牢底线思维,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法治化,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法治化水平。要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以政法工作实绩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调研期间,廖全军还实地督导调研了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以及河(湖)、林、田长制责任落实等情况。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