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我省举办司法行政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12-26 10:17:0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省司法厅在遂宁举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要求,要坚定正确方向,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办公室工作不断发展的前进动力,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三服务”各项工作中和具体行动上。要坚持最高标准,奋力推动“三服务”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立足司法行政“一个统筹、五大职能”的工作布局,有效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努力为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保障。要把握方式方法,进一步在司法行政全局性、关键性工作上聚焦发力,从大势着眼、从小事着手,把工作做实做细;以守正行稳、以创新致远,促成果多点开花;用温度解忧、用力度促干,让机关风清气正。要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办公室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在全系统中走在最前列。

  

  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彬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遂宁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杨林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培训邀请了省国家保密局技术处、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西华师范大学的专家、老师,就做好新形势下网络保密工作、机关公文写作、公务礼仪等进行授课。遂宁市、泸州市、德阳市、内江市、南充市、资阳市、甘孜州等地司法局作经验交流发言。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 李季 罗孝伟)


编辑:漆颖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