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全省法院网络安全问题整改督导暨工作调研座谈会(第一批)在乐山召开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5-24 13:16:48 】 【 来源:乐山中院


640 (4).jpg


  2023年5月23日,全省法院网络安全问题整改督导暨工作调研座谈会(第一批)在乐山召开,四川高院技术室副主任姜文晖出席并主持会议,乐山、自贡、宜宾、雅安、凉山五地15家法院信息化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地法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互联网业务资产、专网边界检查管理、基础安全情况、等保和密评情况、队伍建设情况等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彻底检视问题,扎实提出对策建议。

  

  四川高院技术室副主任姜文晖作总结讲话,他对乐山两级法院在智慧法院建设和网络安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治标也治本,持续提升网络安全认识,推进攻防演练问题整改,持续监测专网违规外联,常态化开展等保和密评工作,健全补强数据安全体系,通过全省三级法院网络安全运营体系建设,筑牢法院网络安全防线,少出问题、不出问题,让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为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

  

  座谈会后,与会同志到峨眉法院实地调研了旅游环保法庭、“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互联网法庭、监控指挥中心。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