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保密宣传教育月 | 乐山市委政法委保密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4-28 16:07:45 】 【 来源:乐山长安网


  4月28日,乐山市委政法委保密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保密工作是国家安全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构成,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乐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保密领导小组组长张晓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对保密工作的批示,组织集中观看了《钱学森的红色保密实践》,开展了窃密泄密典型案件警示教育;张晓勇同志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确保国家秘密绝对安全》为题开展保密专题宣讲,回顾党的保密工作史、学习历届党中央领导同志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委机关保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当前保密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和复杂风险挑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党对保密工作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党管保密”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坚决做好“三大管理”。要广泛组织开展保密宣传主题教育月活动,树牢保密意识、强化保密教育,时刻保持高度警觉警惕;要不断健全安全保密制度机制、夯实重点领域安全保密管理,坚决防范化解重大泄密风险,确保国家核心利益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