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乐山中院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3-01 17:34:01 】 【 来源:乐山中院


微信图片_20230301173330.jpg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警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退休仪式感,进一步激励青年干警学习老一辈、奉献新时代,2月28日,乐山中院为新近退休的4名干警举行荣誉退休仪式。乐山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兴复,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航,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帅乐出席仪式,退休干警所在部门负责人、青年干警参加。仪式由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斌主持。

  

  仪式上,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兴复为4名退休干警颁发荣誉纪念杯,赠送荣誉退休记忆画册,青年干警向退休干警献花。

  

  在座谈交流中,4名退休干警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满怀深情回顾数十载法院工作历程,衷心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将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并祝愿乐山法院事业越来越好。与会人员畅谈往昔美好时光,追忆往事、交流情感、共话未来,纷纷表示要学习传承好老同志身上的优良品质和务实作风,并为他们送上诚挚敬意和美好祝愿。

  

  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兴复在交流中指出,退休干警在自己的平凡工作岗位上,始终任劳任怨、爱岗敬业,甘当法治事业的螺丝钉,是加强法院工作的好典范,是青年干警学习的好榜样。他祝愿退休干警,要永远保持年轻心态,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去感受更多的幸福阳光。他希望退休干警,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合理建议,为乐山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勉励青年干警,要传承和发扬好退休同志一生向党志不移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甘奉献的深厚情怀、一路奋斗勇担当的优良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推动乐山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