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峨眉山景区公安召开2023年公安工作会议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2-20 17:06:44 】 【 来源:峨眉山景区公安


微信图片_20230220170620.jpg


  2023年2月17日上午,峨眉山景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佘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思军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

  

  会议对2022年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民、辅警进行了颁奖。先进集体和先进民辅警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精神

  

  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全省、全市公安局处长会等重要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峨眉山景区公安工作。

  

  会议主要任务

  

  佘燕指出:

  

  2022年,峨眉山景区公安分局在乐山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以“磐石”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坚定实施乐山公安“12345”工作思路,忠诚履职、攻坚克难,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促发展,着力狠抓党建队建、执法规范、科技兴警、基层基础“四大提质工程”,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并取得了全市公安工作成效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佘燕强调:

  

  2023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大抓基层、大抓基础,以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为牵引,以“新篇”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围绕实现“治理效能提升、打防质效提升、队伍战斗力提升”三大目标,着力实施“大。力推动社会治理向“深耕善治”转型,努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峨眉山景区构建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保驾护航。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