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乐山市市中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2-20 17:42:55 】 【 来源:嘉州政法

  2月17日,乐山市市中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和区委九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政法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220174148.jpg

  

  会议指出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政法系统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围绕区委“1245”建设思路,紧扣市委政法委“一体两翼三提升”工作要求,以“三确保六始终七聚焦”为工作抓手,奋力推进市中区政法工作现代化,为新时代新征程市中区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法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220174152.jpg

  

  会议要求

  

  要聚焦讲政治,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聚焦重学习,更加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保安全,更加着力稳固安全底板、构建安全格局;聚焦促发展,更加重视优化法治环境、服务保障发展;聚焦抓治理,更加注重提质增效、推进现代化治理;聚焦优法治,更加努力深化法治改革、推进守正创新;聚焦强党建,更加扎实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郑凯主持会议。区法院院长潘德军、区检察院检察长周发祥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全体委员、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区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还通报了省级、市级“六无”平安村(社区)和平安四川建设先进个人获评名单,命名了一批区级“六无”平安村(社区),表扬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市中区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比赛获奖人员。


编辑:张晓雨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