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金口河区司法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1-31 17:27:28 】 【 来源:金口河普法


微信图片_20230131172604.png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1月30日下午,金口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娟前往金河镇同心村,与村两委对接乡村振兴工作,并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指导调研司法行政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王娟与同心村支部书记陈希祥、村两委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同心村人口规模、特色产业、乡村振兴等情况,掌握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围绕“育强产业体系、夯实农业基础、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四项重点任务在同心村的落地落实进行深入交流谋划。

  

  今年以来,金口河区司法局勇担乡村振兴使命,组织人员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派驻村工作队员坚守一线,奋斗一线。党组书记、局长王娟亲切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为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并详细查看了驻村工作的档案资料、工作台账、目前进展、下一步计划等。

  

  会后,党组书记、局长王娟前往脱贫户陈天明、姜子付家中进行走访,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家庭成员健康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