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马边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1-20 16:40:34 】 【 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04f3914f9fe28c5403dc2ffefae982ea.jpg


  为了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度工作情况,谋划部署2023年各项工作,1月17日,马边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黄玮出席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董革红主持。

  

  会上,董革红副院长传达了《关于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坚决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黄玮院长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马边彝族自治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马边彝族自治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政协委员李义霞传达了政协马边彝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根据法院工作实际,结合彝区纠纷特点,持续开展品牌建设。

  

  最后,院领导逐一对2022年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黄玮院长指出,2022年全院干警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机关建设面貌一新,法庭建设初见成效,品牌建设开局起步,案件质效可圈可点;要求同志们2023年大家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在基础设施建设、案件质效、队伍建设、品牌建设上发力,必将取得更大的成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