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心系英雄传递真情 弘扬时代新风正气——夹江县委政法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见义勇为送温暖活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3-01-20 16:30:30 】 【 来源:夹江政法


23fc26ee03a2e2a68a740fd4a4f4f554.jpg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良好社会风尚,夹江县委政法委在辞旧迎新之际,对伤残或家庭困难的见义勇为人员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社会贡献正能量的见义勇为人员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发扬见义勇为精神

  

  夹江县委政法委深入慰问对象家中,与其拉家常、问寒暖,高度赞扬了他们在危急时刻,临危不惧、挺身而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英雄壮举。详细询问了他们生产生活现状、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鼓励他们继续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发挥榜样力量,影响带动身边人,为进一步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继续添砖加瓦。

  

  传递社会正能量

  

  党和政府的关怀让见义勇为人员倍受鼓舞,慰问对象季敏讲到:“虽然事情成为过去,但是党、政府和社会各界并没有忘记我们,给予我们各种关心和关爱。我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常怀感恩之心,一如既往地发扬见义勇为精神,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平安夹江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