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情暖中秋,月圆警心!市中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13 18:06:01 】 【 来源:嘉州铁警


2262ccac3a9d8dd1c1a1f985af513fe2.jpg


  “万家团圆日、坚守岗位时”,9月10日,市中区公安分局党委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中秋慰问活动。党委副书记、政委雷国平,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段春海先后到法制大队、绿心派出所、彭山路派出所3个集中慰问点,对市中区公安分局各部门开展节日慰问,同时送上了祝福和慰问品。

  

  在集中慰问点,雷国平政委与民警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基层执勤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市中区公安分局党委对大家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全体民、辅警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切实做好中秋假期各项工作,维护好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各基层一线值班执勤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做好值班执勤工作,不辞劳苦、坚守岗位、严格执法,为广大来乐游客及市民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