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井研县公安局召开“茫溪爱家暖警”家属座谈会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13 16:24:31 】 【 来源:井研县公安局


dd782ba8970eea19e0f0a663b7ac259c.jpg


  为深入推进爱警暖警工作,及时了解警察家庭情况、思想动态,把聚焦民警重大关切和所需所盼落实到实处,2022年9月9日,井研县公安局召开第一届“茫溪爱家暖警”家属座谈会,井研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雨青,乐山市公安局政治部队伍建设指导科科长江佳芩,井研县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范益宁,政工监督室主任周波以及30多位警属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井研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卿山辉主持。

  

  观看宣传片

  

  会议开始前,为警属精彩呈现《从警路上 感谢有你》宣传片,该片采用纪实的方式多位立体的向警属展现了警察工作日常,片尾五位警察代表向家属支持自己的公安事业表达感谢,对陪伴家庭的缺席表达歉意,真情流露让与会警属热泪盈眶。

  

  家属座谈

  

  会议上,家属代表纷纷发表感言,他们的家属虽然来自各种不同的警种,但他们对警察工作的支持都相通:愿舍小家为大家,牺牲小我为大家,做好贤内助,守好监督线;他们也有一个共同的期盼:愿迎风逆行的警察平安。

  

  现场致辞

  

  杜雨青副县长指出:平安井研的今天,不仅凝结着一代代井研公安人的心血和汗水,也饱蘸着警察家属的艰辛和付出。你们选择了警察,就意味着选择了比其他人更大的责任和压力、更多的辛勤和奉献、更长的坚守和等候。你们为担当者担当、为守护者守护,无怨无悔承担起家庭重任,为民辅警撑起半边天,让他们心无旁骛投身公安事业,为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一方百姓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局党委感谢你们,369名民辅警感谢你们,给予你们最深情的褒扬,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同时,希望各位家属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井研公安工作,力所能及地给我们的民辅警,生活上多一分关心和照顾,情感上多一分理解和包容,工作上多一分鼓励和支持,帮他们把好家门、守好后院,让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和旺盛斗志,轻装上阵、全力以赴打赢硬仗,为维护平安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让他们在人生舞台、社会舞台上出众出彩,用实干拼搏成就自己的功与名。

  

  会上,井研县公安局还向警属通报了近年来井研县公安局队伍管理及爱警暖警工作情况,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发放了《“茫溪爱家暖警”家庭助廉倡议书》,倡导警属既要当好“贤内助”,也要当好“廉内助”,以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我们加强民辅警八小时外的监督提醒。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