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感谢默默支持的你! 这一场座谈会特别暖心...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09 18:12:28 】 【 来源:平安马边


e8865164889b5998fba14240ed472ace.jpg


  为深入推进队伍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广泛收集队伍存在问题,准确掌握民辅警家庭生活状况和民辅警八小时外生活状况,排查队伍风险隐患,建立起与民辅警家属之间沟通的桥梁。9月7日下午,马边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民辅警家属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郭丁源,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民辅警家属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郭丁源副县长指出,公安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民辅警家属的支持,是公安民警的贤内助,是家庭劳心劳力的功臣,是公安事业的坚强后盾。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广大民辅警家属要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公安工作,为公安工作献计献策,继续当好家庭的贤内助,做好公安事业的坚强后盾。希望家属和县局党委一道做好民警八小时内外的监督管理,秉持“宽是害、严是爱”的原则,净化生活圈、工作圈、朋友圈,时刻提醒、防微杜渐,确保民警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六项规定”“八个常态”等铁规禁令,做好民警的贤内助和廉内助。

  

  座谈会上,民辅警家属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意见、谈困难、讲想法、说期盼,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组织多关心民警的身心健康、职业发展和子女教育。民辅警家属纷纷指出,此次座谈会很有意义,有机会能深入警营,近距离了解公安工作,并表示一定会做好民警的坚强后盾,让民警无后顾之忧,为公安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