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有安全 更团圆丨峨边检察院开展中秋节前安全检查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09 18:01:52 】 【 来源:峨边检察院


f2700024ce832b8cdffd004f20f6e389.jpg


  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筑牢疫情防控和防震减灾防线,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恒率队前往联系乡镇开展中秋节前安全检查。

  

  在对口联系的新场乡,汪恒与乡镇相关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和防震减灾工作情况开展座谈,对新场乡在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和防震减灾工作作出部署,对亟待解决的问题提供对策思路。

  

  汪恒一行实地查看了乡镇救灾物资、应急物品配备管理情况,9.5泸定地震导致的村民房屋损坏情况和通村公路修缮、护栏安装情况,到重点企业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并向新场乡新凤村捐助一批防震减灾应急处置包,包内配备酒精、口罩、纱布等医疗物资和饮用水、干粮等应急物资。

  

  汪恒要求,节假日期间要注意安全防范,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值班值守制度,严防脱岗、空岗现象发生,如遇有重特大事故或重要紧急情况要及时请示报告;要加强疫情防控和防震减灾力度,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适时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