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乐山市检察院政治督察情况反馈会在五通桥区检察院召开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8-04 17:54:23 】 【 来源:五通桥检察


微信图片_20220804175355.jpg


  8月2日下午,乐山市检察院党组第二督察组在五通桥区检察院召开政治督察情况反馈会。会议由乐山市检察院检务督察部主任谢涛主持,乐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雁飞,乐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邓绍勋、乐山市检察院党组第二督察组组长、政治部副主任柴磊及第二督察组部分成员出席会议,五通桥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登科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会上,柴磊通报了政治督察情况,对五通桥区检察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督察中发现6个方面的13个问题。并加强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服务“中国绿色硅谷”核心区建设,护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整改落实意见建议。

  

  随后,王雁飞就做好整改落实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行动自觉,以更高标准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

  

  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深刻反思,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到位。

  

  三是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对症下药,扎实推进整改,不留“沉疴痼疾”。

  

  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整改领导小组,建立健全督察反馈等相关机制,确保思想认识到位、问题整改彻底、督察成果落地。

  

  苏登科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政治督察充分体现乐山市检察院党组对五通桥区检察院和干警的关心、爱护,五通桥区检察院将以督察问题反馈为契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对督察问题全面认领;二要敢于正视问题,做到全面彻底整改;三要坚持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做到标本兼治。五通桥区检察院将坚决落实政治督察工作要求,直面问题,团结进取,砥砺奋进,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