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沙湾区法院召开司法警务暨安全保卫工作会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8-04 17:35:32 】 【 来源:沙湾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804173457.jpg


  8月4日上午,沙湾区法院召开了司法警务暨安全保卫工作会,法警队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正文向参会干警传达了上级法院司法警务暨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沙湾区法院司法警务及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法警队大队长冯科针对即将开展的安保工作大检查进行了工作安排,要求加强业务技能学习与日常训练,严格枪弹管理与安全检查,严明纪律作风与队伍形象。

  

  最后,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正文讲话,就近期全院司法警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体法警要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增强司法警务保卫以及应急处突能力,严格规范化开展司法警务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法治环境。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