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马边法院召开新进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8-02 19:28:30 】 【 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802192804.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进一步增强新入职干警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公正廉洁司法。

  

  7月28日上午,马边法院召开新进人员廉政谈话会,对2021年以来新入职干警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院党组书记、院长黄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董革红主持会议。

  

  会上,董革红副院长向新入职的干警表示欢迎和祝贺,组织大家学习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三非”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司法作风制度、保密制度、意识形态等有关纪律规定。

  

  黄玮院长对新入职干警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对他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要求并希望全体新入职干警:

  

  一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觉践行党的要求,牢记司法为民宗旨,不断强化政治学习,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政治方向,坚守理想信念,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二要始终忠诚履职干事业,做到勤学、实干、善思。要虚心用心,甘当“小学生”,在学中干、干中学,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完善提高。

  

  三要始终廉洁自律护清风,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法纪上远离违纪违法红线,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坚守初心使命,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四要讲大局,爱马边。主动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安排的任务,主动服务好各类市场经济主体,主动服务好人民群众。

  

  五要讲规矩,爱法院。自觉服从单位工作安排,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宣传好法院的良好形象,自觉树立好自身的良好形象。

  

  六要讲团结,爱同志。做到相互沟通、相互帮助、相互提醒。

  

  新入职干警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相关工作纪律和行为规范,认真领会黄玮院长的讲话精神,自觉地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予以落实和践行,为法院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