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金口河区公安分局召开庆“八一”建军节暨退役军人座谈会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8-02 19:04:56 】 【 来源:金口河公安


微信图片_20220802190402.jpg


  为进一步厚植军警关系,切实落实双拥工作,增强军警之间的沟通协作,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金口河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聂,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钟非代表分局党委召开分局庆“八一”建军节暨退役军人座谈会,向退伍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金口河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王海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王聂一行与退伍民、辅警代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近期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对长期以来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退伍从警以来在金口河经济社会的平安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的感谢与肯定。

  

  王聂表示,金口河公安将继续发扬爱军、拥军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人民武装和武警部队发展建设,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切实为大家排忧解难,使多年来形成的军警一家亲良好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希望各位退伍民、辅警代表能够持续发挥军人优良本色,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继续投入到公安工作当中,共同维护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