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1+1+1>3,这场支部共建活动值得你来看!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7-29 17:16:57 】 【 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729171618.jpg


  为创新基层党建形式,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通过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整合资源优势,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7月27日,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联合四川路桥乐西高速S1总包部党总支部、龙沱沟村党支部,在龙沱沟村村委会开展党员共建活动。


  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涛,四川路桥乐西高速S1总包部党总支书记、副经理苟玉波,劳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敏,以及县检察院、四川路桥乐西高速S1总包部、龙沱沟村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共建活动。


  活动中,李涛检察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马边检察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易洪英、四川路桥乐西高速S1总包部党总支书记苟玉波、龙沱沟村党支部书记武刚分别介绍了各支部党建情况,分享交流了支部联建共建的经验与思路,并为7月份入党的11名党员过“政治生日”。


  活动结束后,李涛检察长一行为龙沱沟村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通过交谈了解具体情况,尽力协调帮助解决问题;全体党员干部在全村范围内开展五清行动;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养老诈骗、非法集资、务工欠薪、赡养老人等内容开展法治宣传,用实际案例为村民们宣讲法律知识,现场解答村民疑问。


  通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四川路桥乐西高速S1总包部党总支部、龙沱沟村党支部有效整合多方资源,进一步增进了共建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为形成互带互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共建新格局奠定了扎实基础。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