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马边检察院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7-29 17:18:39 】 【 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729171814.jpg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9日,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慰问投身马边检察事业的退役军人。该院退役军人欢聚一堂,重温军旅岁月,共话美好愿景。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感谢院党组的亲切关怀,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原则,一如既往保持军人本色,弘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检察工作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罗拉古代表院党组向各位复转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在检察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永葆军人初心和本色,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践行“退役不褪色,转岗不转志”的铮铮誓言,继续发光发热,为检察工作添砖加瓦。同时,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复转军人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尽力为大家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