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新礼一行到市中区检察院调研党建工作
www.leshanpeace.gov.cn 】 【 2022-07-29 17:01:05 】 【 来源:市中区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729170040.jpg


  2022年7月26日,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新礼率队到乐山市市中区检察院调研党建工作。乐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海,市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华东及市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发祥等陪同调研。


  罗新礼副主任一行参观了“乐山市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并了解了该院以创建“三江潮.凌云志”党建品牌为引领,精心打造“海棠花开”法治教育基地品牌、“和美嘉州”公益诉讼办案团队等情况,对2021年以来以党建为引领,狠抓品牌建设促进班子队伍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罗新礼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来乐山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大局,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抓好品牌和团队建设,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高班子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区域协同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编辑:何盈巧
中共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